尾箱轻松szd

暂时不在

[选手×你] 复合(一)

金贡×你

纯yy,勿上升,垃圾文笔,勿喷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距离你跟金贡分手已经有1年多了,他的职业生涯如日中天,跟着FPX拿下了好几个冠军。而你,过着跟从前没什么区别的生活,唯一有区别的可能就是生活中再也没有那个叫金贡的人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喂,好了好了,马上就出门了,先吃饭再去酒吧对吧?等着我啊,保北~”今天是你闺蜜生日,你准备快速撸个妆出门。

        及腰粉棕色大波浪,深蓝色吊带长裙,配一双Christian Louboutin的同色系高跟鞋,再搭上香奈儿的包,瞬间气场全开。

       “抱歉,路上有点堵车。”你到包间后发现大家好像都在等你,朝他们打了个招呼,又抱歉的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 “天啊,女神来了啊!”一起的几个男生起了哄。

      “你这么好看,我都不敢站在你身边了。”你闺蜜朝你打趣道。“女儿生日,我这个当母亲的怎么可能不好好打扮呢?”你伸手勾了勾你闺蜜的下巴,相视一笑。

       朋友聚会,喝酒难免的,你刚开始被灌了3,4瓶啤酒,后来又被灌了小半瓶红酒,不过好在这1年多你经常喝酒,酒量也就练出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抱歉,我去个洗手间。”你找了个理由,带上包溜出了包间,虽说那些酒不至于把你灌醉,但还是让你有点小醉,走路就像才在棉花上,轻飘飘的,又穿着高跟鞋。

        你慢慢走到饭店门口,从包里掏出烟盒,熟练的拿出一支,打火,点上,开始吞云吐雾。你看着天上的月亮,一个念头从你脑海里蹦出来“金贡这个时候在干嘛呢?在吃饭?在排位?”你自嘲的笑了笑,都已经分手这么久了,好像对他还是念念不忘啊。“你在想什么啊,当初分手可是你提的啊!你给我清醒一点!”你掐掉了烟,又甩了甩自己的脑袋,想把这些奇怪的念头赶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刚走到门口,你就被地上未干的水渍滑了一下,一个踉跄,就在你做好摔倒地上的准备后,你发现自己好像落入了一个温暖而又熟悉的怀抱。

       “砰”一个名字在你脑海里炸开,是他!

       你连忙从他怀里挣脱出来,站好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瘦了,而且你怎么开始抽烟了?”金贡问道。

      “最近减肥,烟嘛,想抽就抽咯。”你摊了摊手,表示无所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少抽烟,对身体不好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行了行了,你凭什么管我?”你看着他的眼睛朝他质问道。他沉默着,气氛也因为你的一句话变得尴尬。

       “咦,好巧啊,你怎么在这啊?”你巡着声音看过去,原来是糖小幽,她身后跟着金咕咕和其他队员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幽姐!我过来参加我朋友生日宴会。”你朝他们挥了挥手,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么久不见,你变得很漂亮了啊?”糖小幽走过来看着你说。

       “小幽姐,你就别打趣我了。对了,你们怎么在这啊?”

       “金咕咕他们刚赢了场比赛,就想着庆祝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恭喜啊,小凤凰加油啊,争取继续痛失亚军,含泪拿到冠军啊!”

       “承你吉言,会加油的。”金咕咕朝你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个,我朋友还在等我,我先进去了等下次你们有空了请你们吃饭啊。”你朝他们挥了挥手,表示先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金贡啊,人家都走了,看什么呢?”lwx说话了。金贡看了他一眼,继续往前走








      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越写越长🙄🙄深夜一边听歌,一边码字,真的快乐🤓

      铁子们,评论红心小蓝手走起来啊!

评论(3)

热度(6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