尾箱轻松szd

暂时不在

[选手×你] 愚人节特别活动

姜承録×你

纯yy,勿上升,垃圾文笔,勿喷

 现在发愚人节活动是不是有点晚😥😥

  



        愚人节嘛,肯定要整整人,于是你就把目标定成了你亲爱的男友姜承録。

       “承録啊,起来了,你今天不是还要回基地训嘛?”你走到卧室,拉开窗帘,温暖的阳光洒满卧室。“你看,太阳都晒屁股了!”

       “싫어, 싫어(不要,我不要)”姜承録翻了个身又继续睡了。“이리 와서 좀 더 누워 있어라.(过来再躺会吧!)”

       “快起来了,今天我要在家打扫卫生,你不要妨碍我,早点去训练!”你趴到床上,不停地摇着姜承録。

       “아, 흔들지 마라! 좀 더 자게 해주세요.(啊!不要摇了让我再睡会吧。)”姜承録把自己埋在被子里,还是不想起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都多大了,怎么还赖床?我做了早餐,快起来吃。”又磨了小半天,他才勉强起床了。趁着他穿衣服这段时间,你就给他准备洗漱用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姜承録吃完早餐后,又磨了半天才出了门。

        再三确认他走后,你就开始实施了计划,拿出相机,开始拍摄,简单阐述前因后,就开始实施下一步。

        姜承録十分粘你,平时去基地一路上都要不停地发信息。

姜:亲爱的,我出门啦!

姜:亲爱的,我上车啦!

姜:亲爱的,我到基地门口啦!

姜:亲爱的,为什么不理我QAQ

姜:宝贝,为什么不理我?

姜:我先开始训练啦!

  

        你看着微信界面那一长串信息,对着相机展示了一下,然后大声的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到了晚上吃晚饭的时候,你还是没有理他,他有点着急了,打了几个视频电话过来,但都被你挂掉了。

姜:여보, 왜 나를 거들떠보지 않지? 뭐하는 짓이야?(亲爱的,怎么不理我?你在干什么啊?)

姜:왜 전화 안 받아요? 왜 그래요? 내가 어떻게 너를 화나게 했니,︶︿︶?(为什么不接电话?怎么了?我哪里惹你生气了吗?︶︿︶)

        又一个电话打了过来,你实在忍不住,就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왜 전화 안 받아요? 내가 얼마나 걱정하는지 알아? 정말.(为什么不接我电话?你知道我有多担心吗?真是的。)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今天有点累,在睡觉,没看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왜 그래요? 병이 났어요? 어디가 아픕니까?(怎么了?生病了吗?哪里不舒服?)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,就是有点累,我先睡了,拜拜。”说完立马就挂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姜承録拿着手机,感到非常不对劲,平时不管你有多忙都是会给他回消息的,电话也不会直接挂断。立马向苏小落请了假,赶回了家。

        你拿着手机瘫在沙发上,对着相机说:“我感觉有点玩大了,怎么办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叮咚”门口传来开门声接着又是关门声。“这个点了,谁会开我家的门啊。”你小声嘟囔着,朝着门口望去。原来是姜承録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回来了?你不是应该在训练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너 때문이 아니라 내가 또 너를 화나게 한 거야? 내가 외출할 때부터 너는 줄곧 나를 거들떠보지 않았다.(还不是因为你,是我又惹你生气了吗?从我出门开始你就一直不理我。)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,承録啊,你实在是太可爱了!”你忍不住大声笑起来,“愚人节快乐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참,내가 외출할 때부터 줄곧 이 일을 걱정했는데,지금 너는 나에게 농담이라고 말했니? 나를 하루 동안 훈련시키는 것은 모두 상태가 아니다. 너는 오늘 반드시 책임을 져야 한다.(真是的,我从出门开始就一直担心这件事,现在你告诉我是玩笑?害我一天训练都不在状态,你今天必须负责!)”姜承録走过来,一把抱起你,就往卧室跑。

        等到你第二天起来的时候已经下午2点多了,你躺在床上,剪着前一天拍的视频,等到发出去时已经到晚饭时间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等你吃完晚饭一看评论区,真的让你哭笑不得。

 昨天的视频,为什么今天晚上才发出来?是不是哪里出了什么问题?

负责?怎么个负责法?请嫂子把完整版发出来。

用中指划走是我最后的尊严。






    咦?好像奇怪的知识又增加了??

    明天停更一天哦

    铁子们,评论红心小蓝手走起来!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6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